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书写质量抽测 引领规范书写——光明小学参加邯山区规范书写质量抽测
发表时间:2019-12-12 18:08: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连波  高阳)为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关于汉字书写质量抽测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光明小学校领导班子和五年级学生参加邯山区规范汉字书写质量抽测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营造活动氛围,召开考务会,保障活动过程顺利开展。考场上,校班子成员严肃认真,注意力高度集中,学生们个个凝神静心,既注意书写正确率,又注重书写速度,师生都努力争取最好的书写成绩。

通过这次书写质量抽测,提高了师生规范书写的意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重视书写的正确性、规范性和美观性,为今后学校规范书写起到了积极地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