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以查促教 落实教学常规——光明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6 11:27: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蕾)为了加强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进行,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教导处对全体教师的教案及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

教导处从教案规范书写、课后反思及作业布置与批改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评价。从检查的情况看,老师们都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备课,课后反思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作业也做到了题题批改,及时复批,作业的布置数量适当,难度适宜,能够做到“全批全改、有错必纠”,并有评价等级。

最后,教学副校长马利枝针对老师们认真备课和作业批改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检查中发现教案和作业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细的改进的意见。

通过此次教学常规检查,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而且提高了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