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书香致远 阅读充电——光明小学开展“书香假日”教师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16:50: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凤霞)“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老师作为“传道、授业、解惑”者,就更加应该多读书,读好书。为了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做好学生的表率,过一个祥和年、文化年,光明小学开展了“书香假日”教师假期读书活动。 

 

老师们在忙碌之余,静静坐下来,拿起一本书,在与名师、名著的思想“对话”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书香假日教师读书活动的开展,为全校教师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开学后还将举办假期读书交流会,让老师们在交流、沟通、思维碰撞中学习、进步、收获,更好地促进我校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