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居家读书促成长——光明小学防疫假期教师读书活动(三)
发表时间:2020-03-10 11:12: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凤霞)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在这个“战斗型”“加长版”假期,虽然宅在家里,但光小的老师们都充满使命感,责任感,学习的脚步不停歇,努力成为一名“有思想的教育者”。好书共读、好书共享。通过共读一本书,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提升个人专业内涵,指引专业行为。


语文组教师们在学科带头人李老师的推荐下,共同阅读《如何有效阅读》,坚持每天阅读,朋友圈打卡,并在语文群内讨论、交流。




有读,有思,有议,有想法,有看法,就会有提升。教师读书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为全面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