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做一个幸福的书香教师——光明小学防疫假期教师读书活动(二)
发表时间:2020-03-10 10:57: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凤霞)这个延长的假期,光小数学组老师们拿起书本,不断地充实自己,认真共读一本书《教育,就是培养习惯》。


通过阅读和学习,数学组的老师们有了各自不同的收获,同时大家也共同认识到,在教学中注重树立正确的作业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培养学生听、看、想、讲的习惯;要重视培养学生认真听课、积极用脑的习惯;培养细致作业,准确计算的习惯;培养自觉检查,温故知新的习惯 ;培养工整书写、善于阅读的习惯等等,真正有益于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的知识论述。



读书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老师们徜徉于书的海洋中,真正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做一个幸福的书香教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