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合理整合提炼教材 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光明小学英语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6 19:5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蕾)特殊的空中课堂教学方式,为英语教师的教学成长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自身的教学教研能力,为学生的复课做好准备,4月16日上午,英语组全体成员开展了“立足教材,整合提炼”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英语教研组根据“摸清底数查漏补缺——制定方案,提炼知识框架——线上教研,单元整合——集体备课单元教案”的流程展开讨论,确定了具有实效性、可操作性的单元整合学习备课模式。

各年级教师精研教材内容,理清知识体系,总结重难点,每单元确立集体备课内容,就教学目标的达成,教学重难点的突破作了深入的思考和设计。

此次教研活动为我校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教师在教学上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