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凝心聚力读教材 集体智慧促实效——光明小学语文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2 09:56:5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连波 李凤霞)特殊时期的空中课堂给语文教学带来了新的挑战。为了学生开学复课准备,促进教师语文教学能力,提高语文教学效率,光小语文组全体成员开展了以“读教材,促实效”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语文组依据 “摸清底数查漏补缺——框架脉络制定措施——单元整合学段侧重”的思路展开研讨。老师们将空中课堂开课以来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然后对各单元语文要素进行整理,完成框架脉络,针对单元特点提出单元整合教学,并结合学段目标,合理分配课时。

此次教研活动为语文老师提供了思考交流的平台,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为下一步年级组单元整合备课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