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小小啄木鸟 身边纠错行——光明小学开展啄木鸟纠错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6 15:17:3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连波)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学生规范用字的意识,培养学生从小规范使用汉字的习惯,学校开展了“小小啄木鸟 身边纠错行”的活动。

一只只“小啄木鸟”在家长的带领下开展纠错活动。他们以家为单位,寻找并记录不规范汉字,填写调查报告,形成班级《“小小啄木鸟、身边纠错行”活动纪实》。

“啄木鸟”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将课内与课外、书本与社会、知识与能力结合起来,提高综合素质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活动能力,让学生切身体会到了规范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充分意识到维护语言文字的意义。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