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重温新课标 提高教学效率—— 光明小学进行新课标培训
发表时间:2020-08-26 17:12: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凤霞)8月26日下午,光明小学教导处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重温新课标,提高教学效率”培训活动,教导处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针对上学期知识难点和盲区,安排各学科带头人进行课标学习培训,以课标为导向,为新学期的教学做足充分的准备。





本次学习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小学新课程标准的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在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认真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积极提出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琢磨今后的教学中该如何更好地去解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此次课标的学习,老师们进一步领悟了新课标的精髓,对新课程标准有了更清晰而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教学方向,认真钻研教材,用好教材,力求高效课堂,对如何实现高效课堂有了更深的体会。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