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家庭体育进社区 全民健身动起来——光明小学组织开展“体育家庭作业”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3 18:33: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徐晨  左海燕)开学伊始,初秋已至,9月2日,光明小学体育教师组织学生及家长来到滏水名居社区,开展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




体育老师设计了多种多样体育亲子小游戏。“小马过河”、“呼啦圈传递”、“夹球接力”等游戏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与孩子们在亲子互动中增强了感情。最后,牛利双老师带领的快乐健身操和金辉老师带领的武动太极,让家长和社区居民们了解了更多居家锻炼的方式方法。

通过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激发了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也带动了更多社区居民参与体育活动,形成了人人热爱运动,全民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