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旗飘飘
厉行节约 党员先行——光明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3 08:42:4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郭亚平)为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关于本月“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 党员先行”活动。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满建明同志传达上级党日活动精神;专职副书记侯晓敏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邯山区委邯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中共邯山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议书》;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光明小学党员个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增强勤俭意识,普及节约知识,带动同事和家人共同参与,积极营造全社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