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风采
诵国学经典 展教师风采——光明小学教师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23 09:45: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连波 高阳)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师的语言规范,展现教师的良好诵读素养,弘扬国学经典, 5月20日下午,光明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诵国学经典、展教师风采”教师经典诵读比赛。

参加比赛的教师们都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PPT,挑选背景音乐,声情并茂地反复练习,赛场上精彩呈现。由于老师们所任专业学科的不同,他们的朗诵风格也各具特色:或柔情似水、轻吟低诵;或抑扬顿挫、激情四溢,演绎着经典文章中最美的精华,丰富多彩的感情传承着经典诗文中不变的永恒,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听众,给人以美的享受和传统文化的熏陶,享受着经典带来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对进一步规范教师语言, 提升教师的普通话朗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