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守初心 立师德 铸师魂——光明小学开展师德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09:46:5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赵冉   高阳)为全面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关于开展师德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学校开展了师德教育周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举行了师德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学校专职副书记侯晓敏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对全体教师开展“红线”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小学师德十条红线》《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方法》等政策规定。要求全体老师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和育人水平。

  

同时,组织教师观看了《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学习了马文燕,华雨晨等最美教师的典型事迹。另外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王丽霞作了师德报告。他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高尚品质使大家深受感动。       

 

另外,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承诺书》,并进行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德树人,展现教师的职业精神。

活动后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研讨会。研讨中,会老师们积极发言,有的从自身谈起,有的从榜样谈起,大家通过师德学习不断地在思想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以师德规范来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