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专家引领共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邯山区教研室来我校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11:49: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连波)9月29日,邯山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赵宏、王丽敏、李瑞婷三位老师到光明小学开展听评课活动。








在本次听课评课教研活动中,三位近年入职的授课老师都表现出扎实的课堂教学功底,体现了对课标、教材的理解,受到了听课教研员的好评。


听完课后,教研员们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评课。从谈老师的专业素养到上课时稳实的教风,从谈教学理念到教材把握运用,从谈识字方法渗透到阅读习作阶梯教学,教研员们精辟的点评给了老师们莫大的鼓舞,对于他们的专业成长起到了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更加客观真实的了解到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执教教师来说更是一个自我反思、自我加压、自我改进的机会,有效地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并对教学效果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