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借力教研员听课指导,加速教师专业成长
发表时间:2020-10-15 17:23:3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蕾)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新教师专业成长,2020年10月15日上午,邯山区教研员石佳蕾、王丽珍、张新平三位老师到我校进行了听评课指导,把脉课堂,诊断教学,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教研员分别听了我校吴琼博老师执教的四年级At School和郭雨蒙老师执教的六年级Mr.Wood Teaches a Science Lesson两节英语课。课堂上,两位教师围绕教学目标,设计了多种教学活动,教师的教学方法灵活,单词的呈现、句型的练习形式多样,有师生互动、小组活动、个人活动等。在活动中突破难点,调动学生的兴趣。


课后,教研员石老师对两位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中细节的不足和缺失进行了细致分析,对这节课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点评。

本次观课评课活动,教研员针对如何优化英语课堂教学给出了专业细致的指导,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收获颇多。今后教学中,我校教师将逐步在教学中将新理念渗透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建立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进而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