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送课集团校 帮扶共成长——光明教育集团前往南大屯小学开展送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2 17:3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高阳)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促进城乡教育的共同进步,最终实现城乡教育一体化这一目标,10月22日下午,光明小学前往南大屯小学开展送课活动。



李洁老师执教的二年级语文课《妈妈睡了》,课堂氛围快乐融洽,讲课内容丰富多变,学生听的津津有味,课堂里不时传来阵阵动听的读书声;王丽霞老师执教的三年级数学课《气球装饰方案》,语言规范严谨,师生交流融洽,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数学课的魅力所在;郭雨蒙老师执教的六年级英语课《Mr.Wood Teaches a science Lesson》,节奏明快,语言诙谐幽默,课堂里不时传来阵阵的笑声。三位老师在执教过程中,以扎实的基本功,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获得了西大屯小学老师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光明小学骨干教师的示范、帮扶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我校将继续将这种送教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帮扶学校提供更多优质的课例,与帮扶学校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