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光明小学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10-28 10:38: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蕾 高阳)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6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教导处各成员对本学期所负责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尤其强调了教学常规、教研、汉字书写等方面出现的细节问题,制定了有效的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指出了要注意的方面。最后,教学副校长马利枝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教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继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努力实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提升。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教学常规的落实检查,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严守常规,提升教学技能,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