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光明学子勇向前 冰雪赛场创佳绩——光明小学参加市冰雪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0-11-10 17:55: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徐晨)11月6日-8日,为期三天的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圆满结束,光明小学两名学生通过轮滑选拔代表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光明学子奋勇向前,取得了骄人成绩。


我校四年级四班于跟平同学在青少年男子丙组比赛中,获得了500米争先赛亚军,1500米计时赛亚军,为邯山区夺得两枚银牌。



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冰雪运动发展,积极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培养学生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