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光明小学组织第八期体育家庭作业评选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11:17: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左海燕)根据学校体育家庭作业每月一评选的工作安排,1111日,光明小学第八期“运动之星”“运动班级”评选活动如期举行。

 学校根据10月份学生每天打卡情况以及体育运动指导等多方面综合评选,本期共评选出运动之星27名,运动班级10个,并颁发了奖状。

 光明小学将持续做好体育家庭作业工作,以评价激励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做一名健康、阳光的小学生。同时,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共同参与锻炼,让每个人、每个家庭动在其中,乐在其中,为“健康邯山”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