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风采
绽放智慧 书写风采——光明小学开展青年教师粉笔字板书设计比赛
发表时间:2020-11-27 11:48:4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赵冉)教学板书是教师对教材科学研究的成果,是教师重要的基本功,也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重要途径。为了落实邯山区教育局关于《邯山区青年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提高全校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增强课堂教学的时效性,张扬个性,展示风采,本着“以赛促练”、“以比武促成长”的原则,我校于11月26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粉笔字板书设计比赛。

青年教师们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展示出最佳的风采,板书设计清晰有趣、重点突出。


比赛结束后,我校教学副校长马利枝对老师们的书写功底和重难点内容的有效呈现,给了很高的评价,每位参赛教师的精美板书和精彩介绍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各位评委分别对各青年教师板书设计进行了打分。

本次教师粉笔字板书大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有效激发了全校教师钻研教材、创新教学思路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我校教师将身体力行,持之以恒,教书育人,浸润心灵,用我们的行动影响学生,感染学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