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欢迎来围观!光小十大课间文明游戏出炉啦!
发表时间:2020-12-03 17:5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志敏)为倡导课间文明活动,让同学们的课间有趣味,有意义。12月1日,光明小学组织了“我最喜爱的文明游戏”评选活动,向爱玩、擅长玩的同学们征集安全又有趣的课间游戏。

经过班级选拔,同学们带着33个创意满满的小游戏登上了校级的决赛舞台,参赛选手通过一人宣讲、团队展示的形式逐一介绍。让我们来一睹队员们的风采吧!









经过同学们的积极投票,评选出了属于光小的“十大校园课间文明游戏”。

2.1班  三打白骨精

3.2班  动物园里有什么

3.3班  萝卜蹲

2.6班 老狼老狼几点了

2.3班  一网捕捞鱼

3.4班  丢手绢

3.5班  编花篮

3.6班  翻花绳

5.5班  天下太平

5.1班  迈步

同学们,这些游戏你都会玩吗?

随后,学校还要将精选出的游戏,录制成视频在全校推广!让我们在课间十分钟,不追逐、不奔跑,在文明游戏中享受快乐!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