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研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研交流
质量分析明方向 交流总结促提高——光明小学开展期末学科质量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15: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赵冉)为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认真分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月13日下午光明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分学科召开了学科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教导处就此次期末测试结果,从班级学生整体情况、各学科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随后进行了分组教研,各任课教师从“试题评价与建议”、“典型错例分析”、“对今后教学的思考”这几个方面对试卷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交流,就自己在教与学中的优劣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对照自己、对照他人、认真分析,从而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成绩积极寻找方法。

本次质量分析会是一次总结提高的加油会,是一次提升自我的奋斗会,教师们从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