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重温教育初心 践行“三心四有六要”精神——光明小学召开“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活动专项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17:31:4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 王丽霞 郭亚平)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的形象,深入贯彻学习区教育系统“三心四有六要”精神。4月25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了“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活动专项会。

  

   会上,专职副书记侯晓敏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校教师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好教师。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树立了全体教师为人师表、育人为本的工作作风,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