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光明小学召开加强体育课堂纪律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12 10:4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严格落实教学活动,保障教学安全有序进行,5月11日上午,光明小学召开了加强体育课堂纪律与安全工作会议。教导处相关成员及学校体育组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教导处主任李凤霞对体育课堂教学提出详细的要求,与老师们再次学习了《光明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要求》,其中涉及课程内容、上课地点、严格考勤、请假制度等。接着,教学副校长马利枝就体育安全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一些可操作的建议,再次强调体育老师们要尽职尽责、规范教学、加强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责任重大,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体育组教师一定会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得力的措施,发挥教师的专业优势,切实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

文字| 王丽霞

图片| 王丽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