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迎接邯郸市第三期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到校跟岗培训
发表时间:2021-05-17 18:34: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邯郸市第三期跟岗培训的老师们又如约而至,走进光明小学进行跟岗学习,与光明小学的教师们互相交流,共促成长。

  

  

  

  为了更好开展培训工作,学校为第三期跟岗老师举行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教学副校长马利枝向跟岗培训老师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接着观看了学校的专题片。之后,学校组织跟岗老师参观学校校园,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最后,学校组织跟岗学习的老师们与带教导师进行了全面对接。

  光明小学作为邯郸市教师培训基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前两期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有针对性进行培训的安排,并细化完善跟岗学习的环节,真正让所有在光明小学的培训的教师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各自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 赵冉     

        图片| 赵冉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