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落实“五项管理” 规范办学行为 ——责任督学到光明小学督查“五项管理”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1-06-11 15:18: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落实中小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五项管理的号召,全面落实《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五项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的通知》,光明小学召开了“五项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认真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开展了自查自纠并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611日上午,责任督学王娟到光明小学开展五项管理督导检查。首先对五项管理的制度、具体落实情况等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随后到各班教室查看了班级课程表,随机向学生询问了体育课的节数及体育课堂的教学内容。课间,王老师在楼道、操场向几名学生了解了佩戴手机、睡眠时间、作业布置与批改等情况,之后对家长也进行了访谈。

  在督查的过程中,责任督学对学校落实“五项管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后,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日常管理,规范办学行为 ,提升育人质量。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