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光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10:25: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良好教师形象。结合“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活动,615日,光明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由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和家长们分别从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学习态度和关爱学生等方面对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设置了“对学校的合理化建议”等内容,学校和家长通过评议活动加强了监督与沟通,师生和家长参与率达到99%,充分体现了学生和家长的参与意识。学校把评议表分年级进行了收集和整理,由学校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汇总家长对教师的评价和建议,并把家长对任课老师的评价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这次评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了日常教育督导,增强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文字| 郭亚平

  图片| 郭亚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