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小学子进社区 倡导居民齐健身——光明小学开展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08:12:10 浏览次数:

  为常规推进体育家庭作业工作,近日,光明小学在罗城头公园开展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一年级部分学生、家长、老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学校组织开展了韵律操、旋风跑、小小指挥家等游戏。游戏中,学生和家长们都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体现了团队精神和亲密的亲子关系。活动过程共计一小时,活动完成后每个人虽满头大汗却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体验了体育的乐趣,在快乐中健身,极大激发了学生及家长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文字| 牛利双

  图片| 左海燕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