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邯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苗永根到校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1-06-22 14:42:3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苗永根,在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副主任陈晓飞、董利波的陪同下,到光明小学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局领导一行人听取了校长满建明关于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了学校安全稳定、党史学习教育、午餐供应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苗永根对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再细化方案,细致排查,保障师生安全;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积极做好午餐供应工作宣传发动,有计划有步骤进行实施,实实在在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真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 马云飞

  图片高阳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