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教学常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常规
交流反思 明确目标 ——光明小学开展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07-09 11:21: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教育工作经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7月9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分学科召开了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各学科老师对本学科的测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找出了存在问题并总结了经验。教导处各学科负责人全方位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数据分析,共同思考改进措施,为下一学期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此次会议既是分析会,也是推进会,使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了抓好教学质量的信心。在倾听中,我们了解了彼此的方法;在思辨中,我们统一了工作的思想;在引领中,我们明确了今后的目标。

  文字| 李凤霞

  图片| 李凤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