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快乐阅读 书香暑假——光明小学开展暑假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18:32:06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生阶段是人生读书的黄金时期。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学校的图书流动起来,光明小学放假前开展图书借阅活动,老师和学生纷纷到学校图书馆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挑选适合本班学生阅读的书籍并以班级为单位发到了每个孩子的手中。

  老师们利用闲暇时间,认真阅读书籍,提高自己。

  学生在老师的倡导下捧起书本,细细品读。到处都是孩子们手捧书本的可爱身影。暑假,他们将用手中的笔和纸,以不同的形式记录阅读的收获。

  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心手相挽,泛舟书海;以书为伴,阔步向前。

  文字| 赵冉

  图片| 赵冉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