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传统文化进社区 太极健身正当时——光明小学组织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2 16:2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常态推进家庭体育作业,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让更多的家庭成员参与其中,近日,邯山区光明小学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和家长共同学习太极拳。太极拳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在2006年被列入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最好的有氧运动。学生和家长认真学习,动作灵巧稳健,刚柔并济,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太极拳文化,还锻炼了学生和家长的身体技能,同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有力的促进了家庭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  

  文字| 郭亚平

  图片| 郭亚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