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健康教育
光明小学开展暑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家庭体育小组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5 18:56:22 浏览次数:

 

  健康的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光明小学认真开展家庭体育运动,组织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家庭体育小组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性格,培养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在假期期间,孩子们也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耽误运动,学校各班组织了小组家庭体育活动,热情洋溢的孩子们,在通过活动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磨合团队合作能力。

  生命在于运动,增强身体各方面素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在为孩子们假期增添了一份乐趣的同时,也是对身体素质的一种锻炼提升。 

  文字左海燕

  图片左海燕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