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师者德为先——光明小学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
发表时间:2021-08-28 16:47:4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8月28日下午,光明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

  会上,专职副书记侯晓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邯山区教师行为规范100条》的重点章节,并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牢记教书育人职责,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自觉依法从教,坚决守住红线、底线: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学生,不组织不参与有偿家教等,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家长、终身学习。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校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字| 李鹏

  图片| 郭雨蒙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