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8-31 15:12: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831日上午,光明小学在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主管工作副校长分别从大讨论活动、教学工作、五项管理、“双减”工作、午餐供应、课后服务、文明城创建、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校长满建明结合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调优状态,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要在立足岗位明确任务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积极推进工作,追求更好的业绩;另外还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本次会议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团结一致,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为光小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 马云飞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