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新起点 新征程 新跨越—— 光明小学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1 15:49: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91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班主任结合生活中的鲜活案例生动形象地讲授了身边发生的安全事件和预防知识。在学习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自己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孩子,还要当一名小小的安全监督员,不让不安全的事情在身边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防患于未然。本学期我校将会把安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