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第十三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03 17:09:21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光明小学组织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项会议,传达贯彻邯山区教体局第十三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首先介绍了工作晨会相关内容,其次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于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校领导班子要主动上位,以身作则,明确自身的职责,不断拓宽自身的思路,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日常工作要有实效,重点工作要有创新与突破,要在职责和能力范围内,有担当、敢作为、令行禁止,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营养午餐和课后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不能有半点懈怠,我们要总结这几日的午餐开展工作中的经验、查找不足、细化措施、落实监管,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学生的用餐安全。同时对于下周将要开展的课后服务工作,结合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各项措施和管理制度,要再思考、再细化、再落实,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切实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托管难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三是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加力,从细节抓起,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文字| 高阳

  图片| 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