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小推普员”进社区 助力推普宣传——光明小学开展学生推普宣传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14:02:42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全国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工作,面向社会进行普通话宣传推广,光明小学的“小推普员”行动起来啦!912日,他们走进社区和广场向群众进行推广普通话和规范字的宣传。

  小推普员一边热心地将推普宣传倡议书发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手中,一边耐心地讲解着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意义、作用及相关知识。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一句温馨的问候,向市民诚挚地表达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宣传、推广普通话的队伍中来。

  整个推普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推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