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发表时间:2021-09-14 14:00: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913日光明小学紧紧围绕主题开展推普活动。

  推普周主题升旗仪式向全体师生进行推普周宣传讲话,倡议大家加入到推普活动中,并承诺做好推普宣传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承诺并签字。

  推普周主题中队会,各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年级教师准备充分,向学生宣传推普知识;二年级教室书声琅琅,孩子们兴致高昂;三年级孩子们端正坐姿,认真书写规范汉字;四五年级同学们的推普小报展示,让师生更好地理解推普的重要意义;六年级的小朗读者,一板一眼,用标准的普通话朗读着祖国的繁荣发展。整个校园沉浸在推普周的氛围中,校园内形成了积极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校园推普活动,强化了师生们用好祖国语言文字的意识,促进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不断深入和拓展。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