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喜报!光明小学两名学子入选河北省少年足球队
发表时间:2021-09-17 11:08:56 浏览次数:

  近日,光明小学四年级学生胡迅,六年级学生高晟杰,因足球测试成绩优异,被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录取,成功入选河北省少年男子足球队!

  近年来,光明小学落实邯山区教体局“校校有特色,特色塑品牌”建设的现实需要,按照“项目+普及+成果”的创建思路,有力地推进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

  学校通过校园足球校本化、课程化,使足球特色项目普及到每一名学生。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落实每天一次校园足球队训练,每周一次足球社团活动,每月一次足球主题活动,每学期一次足球联赛与足球嘉年华活动,为足球人才成长提供了摇篮。

  文字| 胡小波

  图片| 马云飞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