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规范汉字书写 提升书写能力——光明小学参加邯山区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17:49: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练习书写规范汉字的兴趣,培养良好的写字习惯,提高规范、端正、整洁地书写汉字的能力,光明小学于1019日下午,组织六年级学生和一年级语文教师参加邯山区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关注师生“写字规范、写字速度”的综合水平。参加师生用钢笔书写,作品字体为硬笔正楷。书写中,师生们一板一眼,每一笔、每一画都小心翼翼,纸上留下了他们工整的字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笔墨香气。

  通过举行规范汉字书写活动,不仅检验了近阶段规范汉字书写的成效,更端正了师生的写字态度,激发写好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提升规范书写能力指引了方向。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