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立足本职 德爱育人
发表时间:2021-10-25 10:13:46 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育局的通知要求,区教育局的指示精神,光明小学迅速落实工作,安排全体教师于1024日上午10:00准时观看云上“师德分享会”,在观看中做到“学中悟,悟中感”加强学习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强化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的道德感和师范引领作用。   

  分享会中,市教育局教师处处长赵金霞带领14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从教的故事,深情讲述了在各自教育生涯中的先进事迹、点滴感悟,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平凡的事迹,折射出优秀教师高尚的师德和人格魅力,让光小的老师们受到了强烈震撼。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通过几位优秀教师的分享,我们可以看出,全面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是提高教师队伍建设的根本任务,更是作为评价教师道德涵养的第一标准。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兴衰的关键因素。要办好教育,就必须造就事业心强、工作作风扎实、师德优、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师团队。

  这次学习不但是对每一位教师心灵的洗礼,更是我们未来前行的航标,工作的指南。光明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师德分享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坚守职责,以德为本,尊师重教,做学生喜爱的老师,同行的楷模。做到投身教育终身无悔的誓言。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