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第十四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04 18:05:32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光明小学组织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项会议,传达贯彻邯山区教体局第十四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首先介绍了工作晨会相关内容,其次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一旦有突发情况发生,反应要快。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于平时的门禁、测温、消杀、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工作要再加强,不能有任何的疏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对于校园安全工作,在强化师生各项安全意识的同时,还要加强防暴防震等安全演练,做好校园内各项隐患排查,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三是对于特色发展工作,要结合我校实际,强化特色、提高质量,保证师生全员参与,常抓不懈扎实开展,确保特色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四是对于大讨论活动,作为学校的校级领导,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将敢想、敢做,敢于挑起担子做到实处,做到面对困难不退缩,解决困难有办法,将平时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最后,满校长宣读了《关于攻坚克难目标阶段性完成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规范汉字书写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文字高阳

  图片马云飞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