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光明小学传达贯彻区教体局第十五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8 19:06:39 浏览次数:

  11月18午,光明小学组织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项会议,传达贯彻邯山区教体局第十次工作晨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满建明首先介绍了工作晨会相关内容,其次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点要求:一是工作开展要扎实。对于学校的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序、扎实,工作的开展要转换思想不断的开拓思路,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二是工作开展要迅速。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理清思路撸起袖子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工作开展要思考。对于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有担当精神、起到带头作用,用心思考,总结经验,从而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各项工作不折扣到实处随后,满校长又就疫苗接种、汉字书写、课后服务、校园安全、党史学习、特色学校建设、总结谋划七项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文字| 高阳

  图片高阳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