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增强教书育人责任感 塑造师德师风新形象——光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24 20:37:02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主管副校长李鹏先是组织全体教师重温《邯山区教师誓词》,其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邯山区教师行为规范100条》,最后就目前学校在师德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进行批评总结,给老师们讲解体罚及变相体罚的危害性、教师不宜有的行为等,引导教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新型教师,要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学会严格、学会平等、学会合作、学会交流,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使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社会满意的教师。

  文字| 李鹏

  图片李鹏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