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扬成长之帆 展教师风采——光明小学召开区级骨干教师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14 18:37:0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进取、富有活力的高素质骨干教师队伍,1214日下午,光明小学召开区级骨干教师颁奖大会。

  校级领导为骨干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徽章

  校长满建明对骨干教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本次骨干教师表彰会,能带动更多的教师成长起来,脱颖而出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从而实现“一花独放不是春、万花竞放春满园”的目标。

全体教师重温邯山区教师誓词

  有了一流的教师才有一流的教育,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光明小学26名骨干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个人荣誉,把这次荣誉看成是一个起点,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恪尽职守、踏实工作,早日成为一流名师。

  文字| 高阳

  图片| 徐晨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