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书写红色经典 传承民族精神——光明小学2021—2022年第一学期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16:12:32 浏览次数:

  1222日下午,光明小学全体学生进行20212022年第一学期规范汉字书写活动,活动以“书写红色经典,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

  书写活动中,各班学生都能屏息静气,认真书写。一橫一竖、一撇一捺之间,学生们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恩之情,浓缩在字里行间。

  百舸争流千帆竞,一程山水一程春。这次全校规范书写活动,不仅为全体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校园增添了翰墨雅香,同时让学生在书写过程中,感受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从而增强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文字| 李连波

  图片| 李连波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