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频道 > 师德师风
家校携手 共育成长——光明小学开展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9 18:1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密切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提高人民群众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满意度,促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29日,光明小学开展了“家校携手 共育成长”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活动。

  评议活动分别从教师的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有偿家教等方面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工作进行测评。为了让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评议全过程学科教师不接触评议表、不发放评议表,全程由分包年级领导到班级发放并解读评议表的内容,并由学生向家长转达学校的评议要求。

  家长、学生以实事求是、公正无私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对学校、老师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学校师德领导小组成员将学生、家长对学校、教师评议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分析,并结合自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

  此次评议活动的开展,是对光明小学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的一次大检阅,同时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激励着老师们争做“三心”、“四有”、“六要”好老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文字| 李鹏

  图片| 李鹏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