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以棋益智 乐在其中 ——光明小学举行国际跳棋班级联赛
发表时间:2021-12-29 18:37: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棋类的爱好,光明小学于12月28日-29日成功举办了国际跳棋班级联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共分五轮,共有100多名小棋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前同学们两两相对,握手礼让,互道“请多指教”,进入棋局。

  

  

   比赛中,同学们用心思考,巧妙布局,顽强拼搏,克“敌”制胜,收获了参赛经验,提高了棋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各个年级组前八名。

  

   光明小学作为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一直以来秉承“以棋启智,以棋育人”的宗旨,积极普及国际跳棋课程,对国际跳棋进行专项训练,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际跳棋赛事。

  

  通过本次班级联赛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国际跳棋的兴趣,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竞技水平的提升。

      

        文字| 马云飞  

        图片|马云飞

   编辑马云飞 高阳

   审发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