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更多>>
法治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安全
强化隐患排查 确保假期安全——光明小学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0 13:58:34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10上午,光明小学开展校园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

  校长满建明带领相关人员对学校消防设施电器设施设备、操场、厕所、车棚、教室都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台账,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限定了整改期限,落实责任到人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保障假期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排除了学校假期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为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假期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

  文字| 贾军利

  图片| 贾军利

  编辑| 马云飞 高阳

  审发| 侯晓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 
 
Copyright © www.hsqgm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常乐路7号
冀ICP备2021008913号-1